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开展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 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助跑添翼”

2022-06-27 17:13 娄底新闻网 谢赛群 雷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图为招聘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谢赛群 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超)  “退役回到家乡,退役军人事务局就给我们举办了这个就业招聘会,党和政府给我们想得太周到啦!”6月24日,在冷水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以“退役不褪色,就业再起航”为主题的现场招聘会上,退役军人段某高兴地对记者说。

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助推广大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6月24日,冷水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该市就业服务中心、盛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该市滨江公园中心广场举办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有行政事业单位、国企和高精尖企业等4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55个工种、1000余个岗位。现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地进行咨询交流,有65名退役军人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冷水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辜大雄介绍,近年来,冷水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谋划,多渠道多方式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服务,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助跑添翼”。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