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2022-06-10 10:05 娄底新闻网 伍莲姣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莲姣)6月8日,冷水江市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现场为首批成功申领优待证的部分退役军人代表颁证。

优待证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两种,分别面向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或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等优抚对象免费发放。自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开展以来,冷水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简化办事程序、优化服务环境、强化办事效能,切实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感受到“家”的温暖。

截至目前,冷水江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信息录入5558人,优待证申请5100人,优待证制发251张。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