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曾伯怡:紧盯目标 按时保质完成征地拆迁“半年攻坚”行动任务

2022-06-09 10:00 娄底新闻网 郭渺洋 朱俊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渺洋 朱俊峰)6月7日,冷水江市召开征地拆迁“半年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冷水江市委书记曾伯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攻坚克难,按时保质完成征地拆迁各项任务。

会上,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作了全市征地拆迁“半年攻坚”工作动员报告,冷水江街道、沙塘湾街道和布溪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曾伯怡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征地拆迁对缓解财政压力、强化招商引资的重要意义。要紧盯目标,把握时间和策略,采取得力措施和超常手段,集中精力打赢征地拆迁攻坚战;要学透政策法规,严格执行补偿标准,坚持阳光和谐拆迁,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冷水江市委绩考办要加大对征地拆迁工作的考核权重;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按时保质完成征地拆迁各项任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创业要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各街道迅速传达、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全面研判本辖区征地拆迁工作形势,合理安排工作力量,压紧压实责任,自上而下层层落实任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在12月31日前完成16个地块的征地拆迁任务。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