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第一期主体班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2-06-08 10:31 娄底新闻网 蔡赛男 阳学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赛男 阳学伟)6月6日,冷水江市委党校组织2022年春季第一期主体班学员赴锡矿山开展了“学习锡矿山红色革命历史,弘扬革命老区精神”主题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市委党校领导、老师和学员一行100余人佩戴党徽,来到锡矿山红色教育基地。杨雅渲老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现场讲述了《斗争:百年锑都魂》——锡矿山人民艰苦斗争的历史。在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来到锡矿山红军长征纪念碑前,听取了朱美琳老师带来的《十岁娃的长征路》——红军长征路上刘志武小英雄坚定信仰、不畏困难的感人故事。最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锡矿山展览馆,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省第一个工矿党支部的发展历程。随后,全体学员分班开展了讨论交流活动。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既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也是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深刻意识到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守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一棒接着一棒跑”,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冷水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盛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