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疏堵点解痛点 全力推动营商政务服务工作提效能

2022-05-15 11:15 娄底新闻网 段姝 曹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40 (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姝 曹丹)5月13日,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创业在冷水江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要求各窗口单位,找准企业和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和“难点”,对症下药,攻坚破难,推动营商政务服务工作提效能、上水平、争一流。

陈创业一行扫“场所码”进入冷水江市政务服务中心后,到各窗口详细了解办事流程、所需资料、办理时限等情况,对窗口服务态度、工作效率进行现场“把脉”,深入查找群众办事难点和服务短板。近年来,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宗旨,大力提升审批效率,优化服务水平,为该市企业和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2019年至2020年,该市“放管服”“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先后获省政府、娄底市政府表彰激励。

陈创业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冷水江市委、政府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是展示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各窗口单位要通过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积极推进综合窗口改革,进一步推动办事流程优化再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政务服务提质增效;要找准企业和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对症下药,着力打通“信息孤岛”和“数据壁垒”,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推动营商政务服务工作提效能、上水平、争一流;工作人员要树牢服务理念,夯实业务技能,做到受理资料“一手清”、回答问题“一口清”,为群众提供更加热心、周到的服务;要聚焦关键环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