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部署易制毒化学品企业重点风险隐患清查整顿专项行动

2021-11-16 15:54 娄底新闻网 欧本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本文)11月15日,冷水江市禁毒办组织召开全市易制毒化学品企业重点风险隐患清查整顿专项行动部署会,冷水江市委政法委、市禁毒办、公安局、商粮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娄底市易制毒化学品企业重点风险隐患清查整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全市易制毒化学品经营管理现状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全面落实方案,提升整治效能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加强全市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和行业自律,强化风险隐患排查管控,是严防易制毒化学品非法流失,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提升从业人员防范风险意识和禁毒意识。要组织专人开展落地核查,及时发现问题线索,依法从严从快打击易制毒化学品违法犯罪行为,对组织、参与涉毒违法犯罪人员形成震慑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化部门协同作用,建立定期会商、定期通报制度,建立信息通报、情报共享、案件线索移送、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形成共管共治共享工作格局。要发挥领导小组督导检查作用,通过定期、不定期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全面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