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开展“戴帽工程”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2021-09-30 21:33 娄底新闻网 朱华美 陈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华美 陈豪)9月28日上午,在冷水江市滨江公园,冷水江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联合市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商务粮食局、冷水江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深入开展“戴帽工程”专项行动主题宣传,提高市民朋友佩戴头盔交通安全意识,全面营造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氛围。

活动以“戴帽工程”为主题,重点向广大市民宣传“国庆”节假日外出交通安全行为常识和注意事项。活动中,宣传团队通过设置宣传台、摆放“戴帽工程”主题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宣传了“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科普法律法规基本常识,重点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员进行教育宣讲,宣传要养成“戴帽”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要时刻将交通安全牢记心中。

此次宣传活动布置展板10余块,悬挂横幅3条,准备了各类交通安全相关宣传资料十余种,现场组织了十余名交通安全专职人员开展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资料千余份。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市民朋友和驾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赢得了群众的好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