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委第十轮巡察整改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1-09-12 00:31 娄底新闻网 阳学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学委)9月10日,冷水江市委巡察办组织十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已完成反馈的市第一中学等10家单位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召开巡察整改业务培训会。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易德文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讲话,市委巡察办指导组组长姜晚娥就下阶段被巡单位即将开展的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易德文在讲话中说,巡察整改是一堂“政治课”,必须严肃对待。巡察整改是一份必须答好的“政治考卷”。绝不能出现“巡察后意识”淡薄的问题。巡察整改是一盘“大棋局”,必须压实责任。党委(党组)担负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分管单位和部门的整改工作负领导责任。巡察整改要下“绣花功”,必须做精做细。要高标准、高要求制定巡察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扎实整改,绝不能出现巡察工作“前重后轻”“虎头蛇尾”的现象。

姜晚娥作了题为《如何坚持问题导向 落实落细整改 推动我市巡察工作上新台阶》的授课指导。

责任编辑:盛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