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

2021-08-11 09:05 娄底新闻网 杨风 周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风 周杰)8月8日,冷水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系统学习省、娄底市联防联控机制最新会议精神和第八版防控方案。冷水江市委书记曾伯怡主持并传达省、娄底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冷水江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创业出席。

会上,娄底市疾病控制中心公共卫生科负责人围绕德尔塔变异株来源与特点及应对措施等方面作专题辅导。

曾伯怡指出,省、娄底市联防联控机制最新会议精神和第八版防控方案,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和教训的总结,是做好科学防控的具体遵循。全市干部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做到“三个到位”。各乡镇街道、行业部门、医院要立即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第八版防控方案,做到基本知识回答得出、掌握得住;同时,全市人群密集公共场所防控措施、疫苗接种、疫情监测等方面,都要严格按照方案进行操作,实现科学管控处置,切实提高科学防控水平。

曾伯怡指出,全市各乡镇街道、行业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娄底市委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各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要持续保持应急状态,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愿接尽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措施,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高风险物品的核酸检测和消毒工作;要加强对重点地区来冷返冷人员的健康管理,查漏补缺,以良好的状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全市人民的健康与安全。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