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7 09:00 娄底新闻网 段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姝)7月14日,冷水江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书记曾伯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娄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佐捷到会指导。

会上,冷水江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会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自我的目的。

曾伯怡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办属性,强化政治学习,把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五个坚持”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刻进骨子里、融入血液中;要紧扣中心大局,提升服务水准,做到综合协调零差错、督查督办动真格、改革信息创特色,保障市委工作有序规范运转;要常怀责任之心,将履职尽责作为第一追求,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干,把岗位当作阵地来守,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坚决扛起应尽之责;要常怀进取之心,常怀敬畏之心,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品德修养,净化生活圈、朋友圈,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树立好、维护好个人、单位和市委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