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千人同歌共舞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6-24 09:22 娄底新闻网 曹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913C6433@B528974B.1DFFD260.jpg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丹)6月21日上午,由中共冷水江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万心向党”千人广场舞大型演出暨“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型群众歌咏活动在滨江公园举行,上千名干部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大早,滨江公园广场内红旗飘飘、人头攒动,近80支队伍、16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统一身着红色T恤列队而立,广场汇聚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伴随着熟悉的旋律,一首以“快闪”方式演绎的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活动的序幕,孩子们用稚嫩甜美的童声传递出对祖国妈妈最纯真的热爱。随后,千名广场舞爱好者跟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律动,挥舞着鲜艳的花球,整齐划一的动作、激昂的鼓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市民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这精彩时刻。在精彩的千人舞后,来自全市10个乡镇街道的48支优秀队伍轮番登台进行自选曲目展演。大家用欢乐的歌舞,优美的旋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展示了锑都儿女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昂扬风貌。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2020年下半年开始筹备,今年3月份正式开始排练。整场演出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达到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