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侨联参加“侨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21 12:34 娄底新闻网 彭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娟6月17日,6月17日,娄底市侨界“侨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在娄星区举行。冷水江市侨联组织侨眷、留学生及侨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了竞赛,并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由省侨联指导,娄底市侨联、侨办联合主办,娄星区侨联、娄星区侨办承办,是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是教育引导归侨侨眷、归国留学生、侨务干部学党史、筑同心、跟党走的特色活动,对进一步汇聚侨智侨力、助推改革发展有积极意义。

此次竞赛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四个部分,共有娄底市直代表队、娄星区代表队、冷水江市代表队、涟源市代表队、双峰县代表队、新化县代表队等6支队伍参加。最终冷水江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通过此次学习竞赛,侨务干部、归侨侨眷、归国留学生掀起了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潮,进一步激发侨界人士的爱党爱国热情。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