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公安局被评为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2021-06-11 08:56 娄底新闻网 谢继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继长)6月9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隆重表彰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其中冷水江市公安局经过“两审两公示”和最终审议等程序后,正式获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继刑侦大队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成绩突出集体后,冷水江市公安局获得的又一份殊荣。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冷水江市公安局坚持全警动员、全线出击、打早打小,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纵深发展。3年多时间来,冷水江市公安局成功打掉1个黑社会性质组织,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5个恶势力团伙,刑事打击处理涉黑涉恶人员170余人。同时,冷水江市公安局全力配合全省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成功抓获有“三湘扫黑第一案”之称的 常德市“8•19”专案脱逃首犯文烈宏,相继主办侦破指定管辖的娄底市“3•27”涉黑专案,参与侦办岳阳市“4•30”涉黑专案,用赤胆忠心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通过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冷水江市社会治安明显好转,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稳步提升,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省“十大平安县市”,冷水江市公安局先后两次获评“全国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在后续工作中,冷水江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发扬成绩,强化打防管控工作成效,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努力打造更具幸福感的平安冷水江。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