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职工技能比武博长控股成绩斐然

2021-05-28 15:25 娄底新闻网 宋培元 高守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528152348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培元  高守银5月26日,在冷水江市总工会举办的“工人阶级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2021年职工技能比武中,湖南博长控股集团代表队在五大工种比武中独占鳌头,共获得3个单项第一名、5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博长控股集团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技能竞赛共设钳工、电工、焊工、车工、网络安全管理员五大工种,来自全市大中型企业的76名选手参赛,竞赛分理论和操作两部分,分别占总成绩的30%和70%。

博长控股集团三创设备公司、品质部选派了23人参加了五大工种技能竞赛。在比武过程中,博长选手们沉着冷静,精益求精,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23人参赛,19人获奖,苏勇、曹利明、王啸臣分获电工、车工、网络安全管理员第一名。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