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检察院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2021-05-27 17:15 娄底新闻网 刘碧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碧君)5月25日,冷水江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伍国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取集体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等文件精神和党中央印发的《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等有关政策精神,集中学习了“学史崇德”的“崇德”内容、《为人民服务》《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的内容。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锤炼政治修养、筑牢理想信念,努力培育新时代检察人的斗争精神,切实把党史中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和务实举措。

伍国军指出,要持续不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清醒认识肩负的检察责任,从党史中不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源泉动力,切实找准检察工作的发力点、结合点,努力开创冷水江检察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