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检察院组织干警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2021-03-29 10:51 娄底新闻网 刘碧君 罗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碧君 罗曦)3月25日,冷水江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采取现场旁听的形式参与了冷水江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的被告人杨某等7人徇私枉法、行贿寻衅滋事罪一案的审理,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使全体干警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入推进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庭审由冷水江市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

1

(庭审现场)

庭审中,公诉人宣读了起诉书,陈述了行贿事实,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进行了辩论。整个庭审过程庄严有序、秩序井然,被告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法院当庭宣判。

此次旁听,使干警们在现场切身感受到了司法程序的严谨及法律的威严公正,进一步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也从中认识到职务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在思想深处亮起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警示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