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1-01-20 16:06 娄底新闻网 杨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风)1月15日,冷水江市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省委第一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邓洁、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市政协主席罗中秋出席。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近期查处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邓洁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识上要再提高,要从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上深刻认识和领悟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长期的、是铁规矩、硬杠杠,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越往后越严。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习惯被监督,要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高压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使八项规定精神这一“高压线”真正通上“高压电”。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查找问题,以巡视发现和反馈的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织密制度笼子,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向乾勇强调,纪律是块铁,谁碰谁流血,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为镜鉴;要正视和找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严的主基调,铁腕整治,立行立改,推动解决问题。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执行有关规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好“头雁效应”。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会后一周内要开展一次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约法三章”情况自查自纠,市纪检监察机关对问题“零报告”的要予以重点关注,切实履行监督责任,锲而不舍、动真碰硬,不断巩固拓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成果,确保以良好作风保障和推动冷水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