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委党校开展禁毒知识竞赛集中答题活动

2020-12-01 10:59 娄底新闻网 欧本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本文)11月30日,冷水江市委党校组织2020年秋季第二期科干班、股干班全体学员,在学校多媒体室开展湖南省第三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集中答题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领导传达了娄底市禁毒委《关于印发第三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娄底市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参赛规则、方法及奖励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学员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投身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随后,全体学员登录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平台,通过注册,集中开展了竞赛活动。市委党校领导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丰富了党校干部培训课程内容,提高了党员干部防毒、识毒、拒毒意识。学校今后要常态化开展禁毒知识及法律法规培训,严格将禁毒教育纳入党校干部培训内容要求,为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发挥学校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