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召开中小学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会议

2020-10-25 21:37 娄底新闻网 欧本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本文)10月22日下午,冷水江市中小学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各市直学校、乡镇中心学校分管领导,青骄第二课堂平台管理员,市禁毒办、教育局综治办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冷水江活动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全市中小学生禁毒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回顾总结了秋季开学以来全市各校毒品预防教育开展情况,对青骄第二课堂学习、全国青少年毒品知识竞赛及中小学禁毒征文比赛等重点事宜进行重点解读和部署。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兴亡、民族兴衰、民生福祉,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各级各类学校理应首当其冲,义不容辞。全市各学校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以“双赛”为契机,在全市掀起一场学校禁毒宣传热潮;要加强协作,层层发动,对标对表,强力推动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