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召开“大病救助”慈善募捐会

2020-10-22 21:59 娄底新闻网 赵晶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晶晶)近日,冷水江市召开脱贫攻坚“大病救助”慈善募捐会。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扶危济困慈善队伍中来,弘扬慈善事业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风尚,为身处困境的群众撑起一片充满爱的蓝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出席。

为巩固脱贫成果,减轻家庭困难大病患者医疗费用负担,冷水江市通过开展“大病救助”慈善募捐活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会上,来自冷钢、华新水泥、万盛锑都等10多家企业积极捐款,奉献爱心。本次募集和捐助的所有款项将严格按照公募资金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全部用于解决家庭困难大病患者就医,并向社会公示公开。

陈创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冷水江市脱贫攻坚工作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今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冷水江市的各个企业发展面临诸多困难,但企业家们克服困难,依旧不改初心支持和关心脱贫攻坚工作,令人鼓舞和感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号召社会各界人士能继续关注扶贫开发工作,加入到扶危济困行列中来,形成冷水江市扶贫开发的强大合力,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让广大弱势群体得到有效帮扶,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