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治超办开展专项督查整治顽瘴痼疾

2020-10-10 16:08 娄底新闻网 潘卫中 潘娟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卫中 潘娟峰)10月5日至8日,冷水江市治超办会同市政府督查室深入货运源头、碎石企业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治超问题专项督查行动,进一步落实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暨“十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精神,全面保障全市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在货物源头企业,督查组一行对厂矿企业是否有超限超载车辆出厂、是否给“三无车辆”配载货物、源头企业监管人员(运管部门、属地乡镇)驻守情况及监管台帐和治超信息综合管理系统的联网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发现存在监控设备运行不稳定、涉嫌有超限车辆出厂等情况,督查人员对厂矿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并要求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整改到位。

相关企业负责人和部分驾驶员表示,将严格按照治超工作要求开展工作,加强源头管理,依规进行装载,坚决杜绝超限超载行为,积极配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