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精准扶贫在行动 “三送”活动暖人心

2020-09-29 19:52 娄底新闻网 杨纹漪 吴艳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纹漪 吴艳辉)9月27日,冷水江市委宣传部走进驻点扶贫单位冷水江街道办事处同心村,开展“送书籍、送党课、送温暖”进村活动,为同心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赠送了书籍,丰富老党员的政治文化生活。会后,还为有贫困学生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爱心捐款。

冷水江市根据脱贫攻坚“进村入户巩固月”总结暨“脱贫质量提升”行动安排,在驻村帮扶工作队中组织开展“送书籍、送党课、送爱心”进村入户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工作队后盾单位根据帮扶联系村党员人数,免费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主题教育学习书籍,原则上做到每名党员人手一套,后盾单位(以牵头单位为主)党组(党委)书记要精心备课,送一堂党课到帮扶联系村,组织所在村全体党员集中听课。要以扶贫助学为主题,开展“金秋助学”爱心行动,在扶贫日前组织一次公益募捐,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加大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力度,以实际行动迎接10月份的全国扶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