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公路局:高温下修补道路保畅通

2020-09-04 15:20 娄底新闻网 杨纹漪 刘璟 李红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纹漪 刘璟 李红长)9月2日上午,骄阳似火,工人们正顶着烈日和高温,对冷水江市G354线从铎山花桥到火车东站段坑槽进行修补。冷水江市公路局共安排25名工人、1台炒砂车,5台运输车,投入经费38万元,修补该路段坑槽3500平方米,尽最大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畅通、安全、舒适、美丽的出行环境。

自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冷水江市公路局积极制定相关方案,加强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隐患排查治理,每月对全市管养公路进行4次以上隐患排查和顽瘴痼疾整治督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治到位。公路路政大队配合交警、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对国省干线公路上的马路市场、洗车加水点进行整治、取缔,到8月底已搬离两处马路市场,管控了一处马路市场,拆除了人行道上擅自铺设的加水管道,并对车用尿素加注设备进行了拆移。劝离G354线东站至碱厂路段路边经营50多起,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同时,对超限运输车辆进行强力查处,加强毛易检测站车辆超限超载检测,加强办公场所消毒,确保人身安全,1至6月共计查处超限车辆128台,卸货2760吨,有力地打击了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设在S235线三尖镇粘和村的不停车检测系统于6月1日正式启动,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有效扼制了恶意超限行为,8月份共处罚非法超限车辆4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