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媒体通气会

2020-06-28 10:24 娄底新闻网 杨纹漪 李朝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纹漪 李朝兴)6月27日,冷水江市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媒体通气会。会议总结冷水江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相关举措与成效,通报前段时间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集中行动、专项整治”阶段的新闻宣传工作形势,就有效推进社会面宣传工作进行研讨,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自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冷水江市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电视、电台、网络、报刊、微信、村村响、宣传车等多种宣传手段,进行立体全方位宣传,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动员、共同参与、上下联动、社会共建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切实履职,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做好宣传报道,形成亮点,形成“交通安全内容天天有,安全提升警示每日播”、家喻户晓的宣传氛围;紧盯目标,进一步加大新闻宣传报道力度,列出宣传清单,实行“网格化宣传”,开展“三进”宣传,深入挖掘、宣传整治工作典型经验、典型人物,做好警示教育宣传;有的放矢,坚决完成外宣工作任务,为打响冷水江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宣传品牌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