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治超问题整改宣传和督导

2020-06-15 15:02 娄底新闻网 潘卫中 潘娟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卫中 潘娟峰)6月13日,冷水江市公路局联合市交警大队、市运管局执法人员取消休假,在属地乡镇的配合下,深入众谊碎石场、泉平采石场、元岭采石场等超载车辆较多的源头企业,针对全市交通顽瘴痼疾治超领域源头监管存在的问题,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治超问题整改宣传和督导。

执法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全面解读《超限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和《湖南省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详细宣讲冷水江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政策。对企业存在的管理不规范、台帐登记不全、监控平台运行不畅、随意放行超限车辆等方面问题,现场约谈了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积极履行治超主体责任,将治超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并安排专人进行常态化管理,务必防止超限超载车辆出场,杜绝使用三无车辆进场运输。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将对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采取停电、停供火工产品等有效措施进行处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将严格按照治超要求落实相关工作,确保从源头上解决货车超限超载问题,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