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4-30 23:31 娄底新闻网 曾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翔)根据冷水江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4月28日下午,冷水江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自来水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罗培贵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袁丽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蒋进峰作表态讲话。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罗俊平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颜松柏,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周玉武列席会议。

罗培贵指出,市委第一巡察中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把“三个聚焦”作为巡察监督重点,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个重点”,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袁丽强调,巡视巡察是维护党章、严肃党纪、端正党风、治理政治生态的战略举措。巡察组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重点围绕“三个聚焦”,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发挥政治“探照灯”和“显微镜”作用,彰显巡察“利剑”威力。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思想行动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并强化问题整改,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快改。

蒋进峰表示,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大力支持,确保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扎实顺利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切实加强自来水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把供水工作提高到新水平、新台阶,向市委、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自来水公司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397380160。举报邮箱:lsjswxcz01@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2:30-5: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冷水江市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自来水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自来水公司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