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会议

2020-04-22 10:38 娄底新闻网 赵晶晶 张翼飞 曹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晶晶 张翼飞 曹丹)4月20日下午,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专题扩大学习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动网格化管理走深走实,以扎实、真实的整改成效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好重大风险防范攻坚战,确保冷水江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平安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市委副书记陈创业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关于《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如何确保“战必胜”》的报告精神。

向乾勇强调,网格化建设力度越强,社会治理的基础就越实。网格建设抓得好不好,关键看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防汛防火等工作中是否发挥了作用。要加快打造五级网格微信群基层治理模式,把五级网格微信群作为创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推动网格化管理走深走实。市委政法委要加强调度,组织推进,各乡镇街道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目前,脱贫攻坚工作重点是抓好“回头看”和“百日攻坚”,这是扶贫工作的总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查找问题,积极抓好整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以扎实、真实的整改成效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要充分认识防控风险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防风险”这根弦,按照中央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必须坚决打好重大风险防范攻坚战,确保冷水江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