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肖博士眼镜再次为冷水江市医护人员捐献护目镜

2020-02-26 18:06 娄底新闻网 杨纹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纹漪)2月25日,肖博士眼镜为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和冷水江市妇幼保健院捐献专业医学护目镜共计30副。这是继2月11日肖博士眼镜为冷水江市医护工作者、新闻记者捐献100副护目镜之后,再次捐献专业医学护目镜。

1

肖博士眼镜一直致力于眼镜验配、视力保健、助听器技术服务工作,经过近40年的发展,先后在冷水江市、娄底市、长沙市设立肖博士眼镜近视矫正、助听器技术中心。自疫情发生后,得知冷水江市一线医务人员的专业医学护目镜紧缺,千方百计筹措护目镜,在联系了很多供货商之后,成功订购了专业医学护目镜30副,为冷水江市人民医院捐献了20副,为冷水江市妇幼保健院捐献了10副,支援一线医务人员战“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能尽肖博士眼镜的绵薄之力,缓解防护物品燃眉之急。”肖博士眼镜负责人介绍到。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