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召开疫情防控第16次调度会议

2020-02-22 15:12 娄底新闻网 伍莲姣 潘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莲姣 潘贞)2月20日,冷水江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6次调度会,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经受住考验,科学防控,在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的通知》和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要求,认真做好交通保通保畅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在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对湖北来冷或有湖北暴露史的务工人员,要按要求隔离观察满14天且无感染症状的才可解除隔离;对其他来冷务工人员,没有发烧和感染症状的,应准予进入,其日常防疫工作由企业、社区负责。

曾伯怡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也是考验大家有担当有作为的时候,疫情防控第一阶段虽然打下了好的基础,但第二阶段防控的弦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就是两场硬战,容不得半点马虎。各相关单位要织细织密防控网,驻厂的联络员和社区楼栋长、网格管理员以及五级微信群管理员要实现无缝对接,全面抓好厂区、社区、小区、校区这些重点区域的防控。要加大督查督办的力度,把每个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细做实,合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共同维护整个社会的健康有序运行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