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委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0-02-22 15:13 娄底新闻网 潘雁平 段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雁平 段姝)2月21日上午,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主持召开冷水江市委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以精准高效的工作机制有序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娄底市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冷水江市企业复工复产、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链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向乾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施策、精准防控,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的同时,加快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各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根据疫情防控新特点、新要求,发挥网格防控优势,强化社区和企业的精细化管理,坚决切断输入源头,严防输入性疫情发生;要落实工作责任,挂点领导要下沉到项目一线,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复产的双重主体责任,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到严格防控、平稳复工、安全生产;各职能部门、乡镇办、驻企防疫联络员要为企业服好务,在规范办理手续的同时尽量简化流程,为企业拓宽招工渠道,当好监督员、指导员、服务员,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曾伯怡指出,全市上下要在毫不放松抓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把保障企业复产、项目复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社区要和企业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对人员的精准管控,实现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企业要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工作和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到位、防疫物资准备到位、返岗员工健康监测到位;驻企防疫联络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