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10:08 娄底新闻网 潘雁平 赵晶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雁平 赵晶晶)2月17日,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要求把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继续落实和完善行之有效的防控举措,把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工作做得更有效。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在即,要把好输入关,实行“关卡”防控、社区防控、企业防控、大数据防控等手段并重,将关口前移,管好管住从外地返乡返岗人员,坚决控制输入性病例。对前段排查的“四类人员”,各网格要组织“回头看”,将高风险人群全部找出来、坚决管控住,对摸排出来的发热病人迅速进行核酸检测,从源头阻击疫情扩散蔓延。

曾伯怡强调,冷水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补短板、堵漏洞,理顺工作机制,把各项基础工作做实做细;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做到令行禁止,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要实行责任倒查,加大问责力度;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复工复产下的精准防控,落实社区、园区、厂区、商区、办公区、校区的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认真做好“六稳”工作,抓好春耕备耕;要继续落实最准确的信息报送,做好舆论引导工作,积极宣传全市疫情防控的积极成效。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