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林业局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打通网格化管理最后“100米”

2020-02-12 17:58 娄底新闻网 周志勇 杨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讯(通讯员 周志勇 杨方)疫情就是命令!在冷水江市林业局党组书记罗楚政和局长邹烙亲自部署下,2月11日,冷水江市林业局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冷水江街道施塘社区波月海弘小区,爬楼入户,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将居民拉入到疫情防控微信网格化管理工作群,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打通网格化管理最后“100米”。

冷水江市林业局响应市委号召,迅速组建一支由10余名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进入施塘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入户排查摸底、信息登记、防护知识宣传、建立网格群、路口检疫点值守等一系列工作。为将每一位社区住户纳入网格管理,摸清社区居民底子,志愿者们逐门逐户入户敲门摸排,遇上不理解的住户,耐心细致做解释工作。为做到不漏一户一人,志愿者们利用中午时间,多次走访敲门未应的住户。尽管每天步行均超2万步,腰酸背痛,但没有一个志愿者叫苦退缩,大家纷纷表示,抗“疫”胜利就在前方,多走一步、多敲一扇门就离防疫成功更近一步。连日来,他们共走访住户1800多户,建立微信群45个,住户进群12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1200多份。

责任编辑:刘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