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街道办事处牵头化解安全生产信访问题

2019-11-13 16:10 娄底新闻网 郭明

(商讨现场)

(商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明)11月13日,冷水江街道办事处接12315市长热线反馈,冷水江市场江花商场楼顶琉璃瓦松落,有伤及行人危险。接反馈后,该办立即组织安监站、锑都社区工作人员,并联系市商粮局、市场服务中心,进行核实处理。现场发现该商场共9层,属于城区老旧建筑,1、2层为商户,3-9层住户均为企业下岗职工,琉璃瓦老旧松脱,随时有可能掉落,该楼处于市场人员密集区,来往行人较多,虽然社区已在此处设置危险警示牌,但还是存在高空坠物伤人的安全隐患。

工作人员立马召集商场商户、楼层居民代表进行商讨,并请相关机构核算修复资金数目,通过协调沟通,充分考虑各种因素和困难,最后敲定由商户、居民代表共同筹措资金,聘请资质单位进行安全修复,如果确实存在困难,办事处、市商粮局、市场服务中心兜底帮扶,确保问题及时解决到位。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