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脱贫攻坚培训大会

2019-10-13 15:03 冷水江新闻网 潘贞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潘贞)10月10日,冷水江市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脱贫攻坚培训大会。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扶贫办就扶贫动态管理、贫困退出等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旨在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要求,提升各乡镇村居以及扶贫工作队的政策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确保扶贫工作有序推进。

陈创业强调,各级各部门及扶贫工作队员要充分认识到动态管理等工作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将“两摸底一核准”作为动态管理的重点,切实把握好标准、规模、程序和时间节点;要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入户走访、政策宣传等工作,确保基础采准、数据算准,全面提高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统筹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等工作,确保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