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冷钢老年文体汇演激情上演

2019-09-28 19:56 娄底新闻网 熊又华

冷钢健美队表演舞《共筑中国梦》。熊又华 摄DSC_7451-

(冷钢健美队表演舞《共筑中国梦》 熊又华 摄)

冷钢健身操队表演腰鼓《张灯结彩》 。熊又华 摄DSC_7448-

(冷钢健身操队表演腰鼓《张灯结彩》 熊又华 摄)

老年腰鼓队表演腰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熊又华 摄DSC_7462-

(老年腰鼓队表演腰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熊又华 摄)

冷钢健身操队表演腰鼓《张灯结彩》 。熊又华 摄DSC_7448-

(博长健康快乐队表演旗袍走秀《你来得正是时候》 熊又华 摄)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又华)为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同庆全国第七个老人节,9月27日上午,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冷钢社区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大型文体歌舞汇演。冷钢钢花广场的精彩演出,为广大居民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当天上午,参加汇演的离退休老同志近50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活动在腰鼓《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节奏明快的腰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歌舞《共筑中国梦》,戏曲舞蹈《中国脊梁》,旗袍走秀《你来得正是时候》,太极剑《一剪梅》《四十式太极拳》,舞蹈《茉莉花》《母亲是中华》《祝福你,盛世中国》《太阳出来喜洋洋》《花儿哪有阿妹俏》《山里人乐的好潇洒》《牡丹花与放羊娃》《九月九的酒》等节目为演出增添了别致的艺术色彩,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搏得现场观众阵阵的掌声和叫好声。

本次活动由冷钢社区离退休老同志自编自演,充分展示了冷钢社区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国的传统节日文化,借歌舞传情谊,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共和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