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五条铁规”严把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关

2019-07-04 16:09 娄底新闻网 陈慧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慧中)为坚决打嬴非洲猪瘟疫情歼灭战,近日,冷水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问责实施意见》,发布“五条铁规”,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心,严防疫情传入和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这“五条铁规”是:对没有及时发现食品生产生产经营者从疫区非法购进生猎产品用于食品加工、销售或使用的;对“白板肉”专项整治不到位的;对市场售销使用的冷冻生猪产品监管不到位的:对采购未按规定进行检疫或检疫不合格的肉类加工食品的食品生产者未进行立案查处的;対查处非洲猪瘟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不作为,或者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的;对缺勤、有案不查、产品处置不到位等其他违规违纪问题的;视情节轻重,分别釆取通报批评、诫勉谈话、组织调整和纪律处分等问责方式。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