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全力推动下半年经济工作

2019-06-12 17:49 娄底新闻网 黄武芝 邓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武芝 邓平)6月12日,冷水江市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双过半”及财税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前阶段工作,并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

会上,冷水江市发改、统计、财税等部门汇报了1—5月份经济运行及财税收入完成情况。一季度该市GDP完成74.5亿元,同比增长8.3%,增幅在娄底市排名第二。1一4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9%;1一5月,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9.45亿元。会上,市科工信、农业农村、商粮局等主要负责人围绕重点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客观分析1—5月份经济运行、财税工作情况,积极面对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始终保持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定力。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力争顺利实现“双过半”。要围绕保增速、保位次、保过半这一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保持经济必要合理的增速;要结合年度目标和定位,落实刚性要求,继续保持较好位次;要紧盯时间节点,聚焦问题,研判分析,确保各项指标有计划、按序时平稳增长。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