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三尖镇召开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

2019-04-12 16:23 娄底新闻网 谢国雄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国雄)4月10日,冷水江市三尖镇党委书记王继红主持召开全镇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居)支书、主任、综治专干等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分析了全镇前段禁种铲毒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王继红说,禁种铲毒是禁毒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坚持源头治理的一个重要举措。要思想认识务必再提高。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禁种铲毒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禁种铲毒工作的形势,不能因三尖镇农耕地亩数少,就麻痹大意,放松警惕;要宣传氛围务必再浓厚。要充分利用宣传彩页、条幅、宣传车等工具,结合宣讲,有针对性地开展禁种铲毒宣传,使氛围更浓厚;要禁种铲毒摸排务必再仔细。禁种铲毒摸排工作要秉持着“不留一村一户,不留一颗一株”,重点对房前屋后、田间菜园等进行全面踏查,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处;要工作责任务必再落实。各村(居)要成立禁种铲毒摸排工作组,严格按照镇禁毒办既定方案开展工作,对摸排不力的由镇纪委进行问责,使摸排工作成为常态化。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