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安排部署春节前后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29 17:50 娄底新闻网 肖理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理嫦)1月28日,冷水江市安监局召开专题会议,对14家露天采石场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14家采石场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畅谈2019年的工作打算和对冷水江市安监局的工作建议。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前后全市露天采石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所有露天采石场1月29日至2月19日强制停产,停产期间必须安排人员值班,加强安全警示和巡查检查,防止无关人员进入作业场所,主要负责人和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上报有关情况;要求公安部门1月29日起停止供应火工产品并封存现有火工产品。

会议要求,节后复工复产验收工作,由企业对照39条复工复产标准自行组织验收,验收合格后,以书面形式上报冷水江市安监局,由安监局会同所在乡镇进行核查,核查验收合格后,函告公安部门恢复火工产品供应。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