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举行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谈话活动

2018-09-03 11:10 娄底新闻网 谢柠霞 张翼飞

冷水江统战部

(党外人士谈心谈话会议现场)

(党外代表人士参观纪念馆了解革命历史)

(党外代表人士参观纪念馆了解革命历史)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柠霞 张翼飞 )8月30日至31日,冷水江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市委班子成员、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前往韶山重温多党合作历史,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阳卫龙,市政协副主席陈庆元、赵郁夫参加活动。

谈心谈话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活动主题,从革命历史、自身工作、固本强基、强化责任,履好职、尽好责等方面展开探讨。阳卫龙说,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合作共事中凝聚共识;努力在服务发展中彰显作为;坚持多党合作政治准则,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履职尽责实效。在政治协商上当好参谋,在参政议政上当好帮手,在民主监督上当好同事,力争在自身建设中展现风采;紧扣“主旋律”,同吹一个调、同唱一首歌,把多党合作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参加活动党外人士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开创全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作出新贡献。(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