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总工会举办庆“三八”大型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03-08 11:23 娄底新闻网 熊又华 潘久灿

(冷水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肖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赛。熊又华 摄)DSC_9005

冷水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肖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赛)

(女职工们齐心参加“财源滚滚”趣味比赛。熊又华 摄)DSC_9981-

(女职工们齐心参加“财源滚滚”趣味比赛)

(女职工们齐心参加“众心捧月”趣味比赛。熊又华 摄)DSC_0686_

(女职工们齐心参加“众心捧月”趣味比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又华 潘久灿)3月7日下午,由冷水江市总工会主办的庆“三八”大型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冷水江市体育馆举行,冷水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肖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赛。

2018年度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参赛队伍59支,共531名各行各业的女职工参加了“财源滚滚”、“同心协力”、“众心捧月”、“夹乒乓球接力”、“两人三足跑”等5个趣味比赛项目比赛,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现场,姐妹们个个英姿飒爽、踊跃参与,美丽、矫健的身影在赛场中穿梭,精神和力量在运动中角逐,快乐和幸福在笑声中传递。

整场运动会既团结紧张,又趣味横生,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姐妹们在欢声笑语和奋力拼搏中提前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同时,活动也展示了新时代冷水江市女职工文明健康、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全市妇女姐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信心,为冷水江市“六大提质工程”岗位建功、岗位成才,勇扫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