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借“春风行动”招聘会大力开展禁毒宣传

2018-03-01 09:37 娄底新闻网 欧本文

微信图片_20180228183320

(招聘会禁毒现场咨询台)

微信图片_20180228183258

(志愿者为求职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本文)2月25日至27日,冷水江市2018年“名企优岗、职得拥有”劳动就业“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市滨江公园举行。20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了5000个就业岗位,吸引数万人前来洽谈、应聘。

为了让求职者在感受“春风行动”送温暖的同时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市禁毒办、市人社局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在现场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毒品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和辨识毒品,并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求职创业提供政策法律服务。   

活动中,锡矿山街道办事处等乡镇街道也组织志愿者在招聘现场为禁毒宣传助力,志愿者穿梭于求职务工人员中,主动向他们发放禁毒宣传折页,传递交流毒品知识,为他们答疑解惑,并教育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从我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提高遭受毒品侵害的“免疫力”。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求职者咨询200余人次,让招聘会现场散发着浓浓的禁毒宣传氛围。(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