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召开统战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11 14:49 娄底新闻网 谢柠霞

(民书生活会现场)

(民主生活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柠霞)2月8日,冷水江市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阳卫龙参加。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正清汇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统战部领导班子做了深入的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逐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刻查摆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履行责任担当、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艰苦奋斗等角度挖掘思想、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结合发言相互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效果。

阳卫龙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拥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定政治立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发挥统战工作积极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对于存在的问题要虚心接受、努力整改;积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要正确认识统战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着力提升破解难题能力和联谊交友能力;要持之以恒纠“四风”,带头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注重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增强坚守底线、抵御诱惑的能力。(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