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残联党员“活力冬春训”提升党员素质

2018-01-24 17:16 娄底新闻网 陈海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海)1月23日,冷水江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以市委“红心向党,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为主题,在市残联六楼会议室开展了2017-2018年度党员冬春训,支部书记黄炜带领全体党员把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开训第一课。

会前,机关支委作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制定了操作性强的活动方案和议程。邀请了市委宣讲团专家在活动中进行十九大精神授课宣讲;开展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民主评议和十九大精神学习有奖知识竞赛等。并民主评议产生了2017年度三位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解放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提高了自身素质,极大地激发了市残联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了一个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工作氛围,为残疾人服务提供了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