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纪委监委召开第一次干部职工大会

2018-01-15 16:20 娄底新闻网 李亮 戴乐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亮 戴乐得)1月15日,冷水江市纪委监委第一次干部职工大会暨转隶人员报到见面会召开。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要求冷水江市纪委、监察委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继续秉承“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弘扬无私奉献、严谨敬业、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锻造两委精气神,展示两委新风貌。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会议,市领导陈创业、肖元意出席。

李建华说,冷水江市纪委、监察委要把对党忠诚、政治过硬摆在首位,把党和国家赋予的责任扛起来,更好地服务我市的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冷水江市纪委、监察委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以对标立表的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娄底市委和冷水江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重点在抓机构、制度、业务、人员融合等方面上下功夫;要强化政治担当,重点强化“四个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和自身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冷水江市监察委员会成立为新起点,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满意答卷。(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