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残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2017-11-17 10:07 娄底新闻网 刘丽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丽梅)11月16日,冷水江市残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谢四清主持,全市10个乡镇办残联分管领导、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副理事长邹朝晖组织学习了《冷水江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就全市残联系统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了市、乡级换届工作进度安排。

谢四清要求,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政策要求,扎实做好换届工作的各项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他强调,这次换届选举工作任务艰巨,政策性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意志和主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换届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依法依章程,按照《章程》规定的原则和程序开展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