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委党校举行驻村帮扶工作队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7-11-07 16:23 娄底新闻网 宁丹萍

培训班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宁丹萍)11月7日,由冷水江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举办的冷水江市驻村帮扶工作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康一出席。

陈创业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习内容、推进宣传教育和落实各项工作等方面作动员讲话。他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是驻村帮扶工作队当前的头等大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为下阶段进村入户宣传奠定基础。

康一作总结发言,他说,参加集中培训学员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