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快美湖南·热吻冷江”首站在冷水江波月洞开启

2017-09-02 18:12 娄底新闻网 熊又华 尹文锋

(冷水江市领导姜海燕[左]王建农[右]与马可出席启动仪式。熊又华/摄)DSC_5708_

冷水江市领导姜海燕(左)王建农()与马可出席启动仪式 熊又华/摄

(20对情侣在波月洞进行热吻竞赛。熊又华/摄)DSC_5898_

(20对情侣在波月洞进行热吻竞赛 熊又华/摄)

(20对情侣参观世界溶洞奇观波月洞。熊又华/摄)DSC_5831_

(20对情侣参观世界溶洞奇观波月洞 熊又华/摄)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又华 尹文锋)9月2日上午,“快美湖南·热吻冷江”首站热吻冷江浪漫之旅在娄底冷水江波月洞风景名胜区开启。冷水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海燕,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建农参加启动仪式。

“快美湖南”是以湖南高铁沿线18个地市站点为原点,联动当地政府及旅游景区打造高铁+旅游的旅游新模式,以景区观光、特色民俗体验、小型音乐节、方言演唱会、舌尖美食文化等形式,推广湖南各地旅游形象。

20对情侣开展了浪漫车厢、参观了世界溶洞奇观波月洞、品铎山牛席、采摘铎山葡萄、体验傩戏文化、赏资江风光、听马可方言IN唱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全方位展示冷水江的美景、美食、美文化。

本次活动由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冷水江市委、冷水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铁路(集团)公司长沙南车站协办;冷水江市文体广新局(市旅游局)承办;冷水江波月洞风景名胜区、铎山镇人民政府、市文艺工作团、资江旅游渡假区等支持。(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