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曾伯怡督查娄底大道冷新段建设

2017-06-23 15:02 娄底新闻网 黄武芝 李娟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武芝 李娟)6月21日,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率政府办、国土、规划等部门负责人督查娄底大道冷新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妥善化解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在娄底大道冷新段施工现场,曾伯怡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目前,娄底大道冷新段弃土场土地已征收到位,与金石公司签订了拆迁协议,中石化诚意加油站同意拆除第一排加油枪。

督查中,曾伯怡对支持路网建设的群众给予肯定,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充分考虑合理诉求,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

曾伯怡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强化合作,依法依规推进搬迁、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争取支持,化解矛盾;对违章建筑要强制拆除,对合理诉求要充分考虑;进一步加大调度督导,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