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冷水江市

曾伯怡调研冷水江市水利工作

2017-05-10 20:35 娄底新闻网 黄武芝 吴永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武芝 吴永贵)5月9日,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率领市政府办、财政、编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布溪防洪堤、禾青球溪河口调研水利工作。

在现场察看和听取全市水利工作情况汇报后,曾伯怡对全市水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全市各级水利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调整治水思路,防汛抗旱工作扎实有效,重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农村水利建设加快实施,生态水利建设取得很大进展,为推动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并就其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水利项目开发建设工作,曾伯怡现场予以指导,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此逐一进行对接协调。

近年来,冷水江市水利部门紧紧围绕全市“一转三化”战略,始终以“安全饮水、修库、筑堤、建塘、整渠”等民生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重点,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业务水平,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发展后劲,提高工作效能,全力以赴抓好水利工程建设、重大项目申报工作、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等工作,为“小康”冷江提供有利的水利基础设施支撑和保障。

就做好下一步水利工作,曾伯怡要求,各级水利部门要以人为本,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全面完成水利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创新方法理念,全力推进各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切实抓好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的落实,积极做好资金项目争取,推进全市水利事业快速发展,为全市实现全面小康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编辑/刘芬风)